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旅行 讓自己不一樣

 
男孩對他的心說 : 
「當我真心在追尋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當我真正地追尋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沒有勇氣去嘗試看看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這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男孩和他心裡的對話
心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有時候他就會不知不覺的提醒你該注意的事情
還記的在旅行的時候 總是問自己旅行的目的是什麼 ?
逃避、追尋、還是就只是單純的想旅行而已
當時的心不斷的問自己 
這樣做真的有意義嗎 ? 你真的有改變嗎 ? 
糾結與迷網開始在心中與自己對話
旅行開始變了樣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

 
但我持續的旅行 繼續的安撫我的心 
慢慢的和他對話

一直到要搭飛機到去緬甸的早晨
 
我忽然想到 現在每天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而不是鬧鐘
 
從那天開始我的心慢慢平靜了 
每天開始過得很快樂 很滿足
因為我每天都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 
每一個小時都在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很踏實
 
 




 

 




-------------------
如果你想到更多小馬的旅行故事,可以持續FOLLOW 我的臉書或是訂閱我的部落格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