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jpg
查看次數: 23
文件大小: 1.02 MB
ID: 1212164
出走前我一直覺得人生就是這樣了
生命不太可能有更大的改變或長進
逃避似的想要到外地找一個答案
沒想到在外地的日子更讓人孤單、寂寞
不是每一段打工度假都會像你想像中的如此美好
也不是每次旅行都會張開雙手擁抱你的脆弱


那時候我才知道 我只是換個地方 繼續難過、受傷而已
旅行最大的好處也是壞處就是
你有很多機會可以一個人獨處
你可以誠實地聽聽自己的聲音 
你可以問自己 你到底在難過什麼?
為了這件事難過 值得嗎?
當有了疑問 才會去找解答 
就算找不到答案 心裡也知道不要繼續專牛角尖了 
人生短短幾十年 為什麼要為了同一件事一直難過呢?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心裡那個傷口 
慢慢了結了痂 不能說他完全好了 畢竟他已經存在心裡很久了
但卻已經懂得如何和他相處 也懂得如何安撫你的心
只要你很清楚的告訴你的心 
你現在想要好起來 然後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好起來
你想要開始一段新的人生
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 讓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
不管別人相不相信 不管別人怎麼想
只要你自己堅定這個事實 生命真的會開始不一樣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
如果你想到更多小馬的旅行故事,可以持續FOLLOW 我的臉書或是訂閱我的部落格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