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32.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我和秀太後來到了在孟買郊區的一個清真寺,白色回教式的建築依著海岸線而建,清真寺還在整修,內部沒有開放,但清真寺後頭倒是有一塊石頭海邊可以遠眺海岸線和對岸的印度建築,我和秀太找了塊石頭坐下,秀太忽然把他的相機拿給我,請我幫他錄影,他教我如何使用後便跑到前面的石頭,



「One two three, ready~ Go!」秀太自己倒數

我按下錄影鍵後,秀太從左側跳上一顆石頭上,大聲對著相機喊

「Yuri ~~,a i shi te ru!@#@#」後面接著我聽不懂的一串日語

        我當下笑到無法自拔,又覺得秀太很可愛。秀太想要跟他喜歡的女生告白,在世界的每一角落大聲地呼喊出他的愛情,他告訴我他休學一年,半年打工賺錢,另外半年環遊世界,在每一個國家都錄影片給他喜歡的女孩。

        人家說會來印度旅行的人多少都有點瘋狂的性格,畢竟瘋狂的國家會吸引瘋狂的人,秀太大概是我在印度遇見最瘋狂的日本人吧。他要離開孟買當天我們一起去了一間餐廳吃午餐,吃完後他就要去機場了,吃飽後他從後背包拿出一塊白色的紙板和一隻黑色奇異筆,是可以擦掉後重複使用的那種,白板的左上角已經寫上了


        他請我寫下我的願望是什麼,他說這是他要送給他喜歡的女孩禮物之一。我忽然想起在菩提迦納了D-company發生的事,那個瘋狂的夜晚,用夢想包裝的詐騙手法讓我不自覺掉入了陷阱,和秀太一樣,賣的都是夢想,不同的是這次我只要寫下我的夢想,不用付錢。我寫完後秀太讓我和白板拍了張照。

「那你的夢想是什麼?」我問秀太

「就是和我喜歡的女生告白後在一起,我現在已經在我的夢想中前進了!」他回答我

我笑笑著恭喜他後便送他去搭車,這世界上還是有真正的愛情啊。



後記:旅行回來兩年後,我去東京旅行時約了秀太吃飯,換上西裝領帶的他儼然跟當時在印度的窮酸背包客是兩個模樣,他帶我去新宿街弄裡的燒烤店吃烤肉、喝啤酒,我無意間問他最後有沒有跟那個女孩在一起,秀太告訴我他旅行回來後把做好的影片撥給她看,接著向她告白,女孩答應了,他們已經在一起三年了。

我笑笑地拿酒杯恭喜他,他大口地喝下一口啤酒後告訴我,

“ 全世界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她 ”
多令人羨慕的一句話啊,他的夢想已經成真了。


-------------------

如果你想到更多小馬的旅行故事,可以持續FOLLOW 我的臉書或是訂閱我的部落格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